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农民创业最火农村赚钱的生意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创业**农村**的生意:奶酪店

奶酪店是那种典型的家庭作坊,50平方米的平房,玻璃冰柜兼作柜台,划分出“前店后厂”的格局。厅堂里只能摆下两张桌子,加上五六个散座,勉强能招待十几个客人。来客大多是住在附近的街坊或学校的学生,也有不少慕名前往的生客。

据店主田师傅介绍,鲜奶每公斤2~3元,1公斤鲜奶可烤制约4碗奶酪,每碗奶酪卖4元左右,利润非常可观。尽管摊子小,田师傅每天可以卖出200多碗奶酪,除去所有开销,每月可净*3000~5000元。

农民创业**农村**的生意:农味果品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果品、蜜饯真是品种繁多,但城里许多上了年岁的人却时不时地怀念起往昔农村过年时的年货来,如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烫皮片、砂炒番薯片等等。其实,这些农味果品,大人、孩子都喜爱。在城里办一家加工兼批发零售的农味果品店,一定能出好效益。

独树一帜地开一家农家味十足的店铺,办出自己的特色,一定能够脱颖而出,赢得较丰厚的利润空间。

农民创业**农村**的生意:开个烧烤摊

烧烤是我们*喜爱的特色餐饮之一,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新农村办厂项目。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