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冬雨“回头”冷暖交替模式开启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冷空气离去,这几天省城又回到了晴好的天气,不过从今天开始,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省城将有小雨。同时今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冷空气会愈发频繁,气象部门也提醒市民要多加注意防寒保暖。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7~10日我省南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7日夜里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具体来说,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淮北大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8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9日: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地区有小雨。
11月7日为二十四节气的立冬。立冬表示万物收藏,规避寒冷的意思。立冬后,冷空气开始频繁,每次冷空气到来都会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天气,而后又转晴,并逐渐转暖回升,形成“三日寒、四日暖”寒暖交替的天气变化。立冬时节要适当进补,要注意保暖,早睡晚起,勤晒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