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合肥立下33条军规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党政机关内部食堂不得采购提供鱼翅、燕窝等**菜肴,不得采购、提供香烟和**酒水……记者从合肥市纪委获悉,合肥市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内部食堂管理的通知》,给全市各党政机关内部食堂公务接待带上“紧箍咒”。《通知》规定,严禁利用机关食堂违规接待,严禁利用公款大吃大喝。

合肥市今年正式贯彻执行《合肥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细则》,对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立了“33条军规”。日前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内部食堂管理的通知》则要求合肥市各级党政机关严格执行《合肥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细则》,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同时明确要求对党政机关内部食堂的管理从***。党政机关内部食堂公务接待要严格执行接待标准,不得采购、提供鱼翅、燕窝等**菜肴,不得采购、提供香烟和**酒水。党政机关内部食堂原则上节假日期间一律暂停营业,执勤、值班等特殊情况需经单位批准,并报上级纪检监察组织备案。工作日及节假日执行公务时午间公务接待严禁饮酒。

合肥市还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函制度,严格接待审批程序。严禁违规越级安排公务接待,党政机关之间开展公务活动的,原则上由对口单位接待,严禁违规越级安排公务接待活动。如发生类似问题,负责接待的党政机关应及时报告上一级组织。合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纪检监察机关将适时组织对党政机关内部食堂的督查和暗访,一旦发现顶风违纪现象将严惩不贷,同时还将给予相关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