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培训:开办美术培训班的条件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艺术教育培训开办美术培训班的条件,教育培训市场面虽然很广,一定会有针对性,关于这方面的东西我们可以具体了解一下,创业更要了解人群的需求,如何经营艺术教育培训机构。

艺术教育培训要看你要教什么画种了!因为是你自己的房子,所以房租每年1-2万就可免了。其它的费用如下(按学生多少以此类推的增加):如果是教高考画班,你买静物、衬布、画架、椅子、白板、教学用的工具、范画框,等等,需要1万元多吧。

艺术教育培训如果你开的是少儿美术画种,你就不需要买以上的那些工具了,买几套桌椅、白板、教学用的工具加起来也就几千块*,但你要是想规模扩大的话,或环境好,那就另当别论了,加一些现代数码设施就贵了。

教师证得自己考,是“教师资格证”,然后上教师局申请《办学许可证》。但你要是小规模办学的话,没人查你,所以不**也行,照样能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