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教育APP让学英语更有趣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培训:移动端教育APP让学英语更有趣,教育培训机构招生的方法,对于培训机构的而言,做好招生是*直接的问题,*先要有好的口碑,人后就是有好的教育体系,有完善的教育团队。

教育培训日前,移动端教育平台“学学看”在沪上线,并*推“英语轻松学,学出性价比”主题公开课,由东华大学外语培训中心主任杨丹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教学体验。

作为一款移动端教育APP,用户可在“学学看”平台注册成为教师,也可以利用软件GPS定位功能,搜索身边已经注册的教师。课程品类涵盖语数英物化等专业学科,也包括艺术,美食,健身等兴趣类课程。用户注册、开设课程**免费。“学学看”正在筹备“十分课堂,十分精彩“线上10分钟视频教学等内容,可使用户在此平台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知识,交换才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