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五大注意事项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会把少儿英语培训和成人英语培训混为一谈,以为都只是语言教学而已。但ABC英语**告诉我们,少儿英语教学并不只是简单的语言教学。它更多地涉及了儿童少儿英语培训心理学,儿童行为学等。

当我们把12岁以下的孩子作为英语教学的对象时,就必须充分考虑这一群体的社会认知和语言发展水平等因素。ABC英语在教学实践中,承袭“轻松、快乐、**”、以人文教育为主轴的少儿英语教学理念,强调“以孩子为主轴,以兴趣为中心,营造英语环境,强调**习得”,*大限度地引导孩子会学、乐学的语言教学目标的实现,培养21世纪的具有**视野的“英语小达人”。ABC英语老师总结出以下五大少儿英语语言教学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对家长有所帮助。

一、尊重孩子本身已具备的能力。少儿英语课堂活动的设计必须充分考虑每个孩子的智力优势,使每个孩子都能够充分参与,不断进步,同时需要借助在孩子的生活经验和思维范畴之内的有意义、有趣和具有可参与性的话题,以便形成目标语言的语言环境。ABC英语的老师在备课过程中,会提前设计符合学员年龄、兴趣或者是当前小朋友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和教学目标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课堂上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二、鼓励交际互动。英语学习是一个互动的过程。正如**教育学者Halliday所说:“母语以及第二语言的学习是一个认知的过程,它的表现形式就是自我与他人连续不断的交流。”ABC英语一直强调互动式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学员既和老师互动,学员和学员之间也有互动。

三、支持商讨以及协作谈话。在交际语言教学中倡导学生们相互交流观点,共同解决实际问题,并达成一致的理解,激发孩子的谈话动机和开口愿望。ABC英语的老师会在课程上对学员进行分组练习,将学员分成几个“TEAM”。每个TEAM内部学员之间有协作,不同TEAM之间会有对抗。这样的教学方式,可以让每个学员都能积极参与进去。

四、完整诠释英语。考虑孩子的性格、喜好、能力、综合发展水平,使用故事比赛、歌曲韵文和角色扮演等,使孩子在可理解的语言环境中接触完整的英语系统,吸收并使用完整的语言,并在更深层次的潜意识中逐步理解其结构和语法。ABC英语除了教授英语学习方法以外,还会通过英语游戏、国外的**儿童短剧、英文歌等方式,培养孩子们的表演能力、英语语感、韵律等。

五、**轻松、愉快和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为孩子**一个积极的学习氛围,消除孩子英语学习中的恐惧感,支持挑战性的活动和冒险,借助与孩子生活相联系的有趣的话题,培养孩子各方面的涵养。ABC英语要求每个英语屋在空间布置上必须得有阅览室、英语角、娱乐室等,孩子们在这些地方可以消除对英语的恐惧,增加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