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创业前你想好了吗?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创业,除了需要有很大的决心和相关必备的条件外,面对随时而来的风险是否做好了应对的准备。有时候,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需要有良好的心态能时时支撑自己度过一个个难关。

成功创业必备条件

*先,*重要的是要看你对你发展的行业有没有兴趣,有兴趣的话会增加你成功的机会。其次,是要能承担失败。失败只是一个教训,如果我们可以接受失败,知道失败的原因,这对于创业是十分重要的。第三,要勤奋,还要有创意。若符合以上条件,我想,成功的机会是很大的。

说老实话,创业的确是不容易的,因为你原先预想中的期望值很有可能在现实的严酷面前夭折。所以,认准方向,忍耐坚持就显得尤为重要。

记得曾有许多人羡慕**李彦宏的辉煌业绩,其今天的成就,有人说是机遇,有人说是积累,但是,如果没有他的坚持和韧性,凡事都是不可能的,并不是每个海归创业路上都会顺风顺水。为此,他给创业者提出了忠告:两句话,一句话是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有这样在遇到困难遇到挫折的时候,才不会轻易放弃;另外一句话是要做自己擅长做的事,只有你能够做得比别人好,你才有成功的道理。

当你创业中遇到麻烦,其实并不难解决,另一位**品牌营销**于斐行生指出,在前进路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赢得*终的精彩,但在奋斗过程中经常出彩也并非不可能,即使挂彩了,又有什么要紧呢?

喜欢,就要坚持,这话应该记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