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梦想的坚持铸就荣伊子饰品的辉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从改革开放初到今天,创业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真正去着手实现自己梦想的人并不多,而把梦想坚持下去的,那真的是少之又少。广州荣伊子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就是那少之又少中的一员,也让我们来学习一下他是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并走向成功的吧。

说起自己的创业历程,陈荣看到广州服饰市场非常*,所以就决定开始卖女装,于是利用工作的闲暇之余去十三行、白马、沙河淘货,加入拖着黑袋子在各个档口讨价还价的大军中。闲暇之余,陈荣还将自己初接触电子商务和服装进货的心得发在博客上,不经意的倾诉,她的博客经常会被各大**转载,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和商机,有内蒙古、新疆、云南、四川、湖北等全国各地的服装零售商或批发商的电话。

其实在创业之初,陈荣并不被别人看好。在陈荣的博客中,她这样写道:对于电子商务,我是新人;对于服装,我也是新人,不过,我很快在这些非议中调整自己的心态,毕竟,这个行业这么广,市场这么大,谁都有权利通过自己的本事分一杯羹。

在经营女装一段时间后,陈荣发现,女装的问题在于款式多种多样,而且换季也快,一不留神进的款式不好很容易把货压死了,那么整个运转也会非常有问题。因此,她就想着转行,一个偶然的机会,和一个做饰品的朋友商量好,一起萌发了进军饰品行业的念头。

从刚开始模仿别人的产品,到现在以开发儿童饰品和宠物饰品为主要经营内容,陈荣的公司迈出了很艰难的一步,但是也迎来了曙光!很多看到陈荣博客的粉丝们都想加入他们的代理,但是陈荣一直在**,她说招代理还不到时候,招了代理就要为代理的服务与利润负责!

广州荣伊子饰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注册,座落在繁华的广州天河区东圃古镇,距东圃镇BRT车站仅150米。荣伊子饰品秉承“质量为主,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每一个产品都是一针一线人工手工精心缝制固定,而不是单单用胶水粘贴。

荣伊子饰品研发团队有着十余年的饰品研发经验,产品销售团队则是一群富有拼博创新精神的80后,主要产品有儿童发箍、水滴夹、PU绣花夹、儿童发绳、儿童发束、发圈、瑞丽头箍、韩版女性发夹等,公司产品研发到生产,从做模、抛光、染色、彩绘、加葱粉、包装等严把每一道产品工序。荣伊子饰品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将推出新品——宠物狗狗头饰系列,致力于做饰品行业中的精品,让您的爱宠更加甜美可爱,彰显您的尊贵品味。

荣伊子饰品的成功,离不开陈荣总经理对梦想的坚持。当然,还有其他许多方面,但是如果他没有坚持自己的梦想,也许在半路就放弃,也正是这样的坚持,才会有今天的成功。希望大家也不要放弃自己*初的梦想,因为梦想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