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青年代言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3日,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此举旨在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刻理解、真正认同****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分局上下形成强劲的青春正能量。

安徽空管分局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各团支部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24字的基本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来自安徽分局各个不同岗位的12名代言人手捧代言词,面对镜头,结合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工作中的经历、生活中的感悟,写下了对****核心价值观的深切感触:“我是王琥,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主任。富强,就是带领区域管制室所有兄弟们,日以继夜**飞行安全,为撑起祖国的万里蓝天,贡献一份我们的力量,为民航强国梦而奋斗。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我是于昊,民航安徽空管分局雷达**室见习机务员。公正,就是平等的去对待每**的雷达**工作,认真不懈怠;正确的完成每一次的设备维护任务,严谨不浮躁。尽我*大的努力,为翱翔空域的每一个航班保架护航。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我是王萌,民航安徽空管分局气象台设备信息室见习机务员。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有耐心、恒心和毅力,一丝不苟,乐于奉献,这才是敬业的真谛。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我是卫晨,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后勤服务中心的员工。友善,就是一个真诚的举动,一个亲切的眼神,一颗用心做事的心,坚持从能够做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真诚友善的在后方支持每一名员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每一条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代言都凝聚着团员青年的感悟,体现了青年职工对****核心价值观的*特理解。此次活动在安徽空管分局引起了强烈共鸣,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所抒发的青春感悟,契合空管工作实际,质朴而充满力量。安徽空管分局团委将进一步使核心价值观融入到青年的生活和工作实践,使之在广大团员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