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累计引进外资3.57亿美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林业厅获悉,我省林业对外开放合作、争取外援项目走在全国**。截至目前,全省正在实施的林业外资项目有六大类11项,先后组织实施了49个外资和**合作项目,投资总规模达32.60亿元,累计引进资金3.57亿美元,引进技术近100项。今年年底前还有4个项目有望签约。林业对外开放合作从重外资数量向重外资质量与效益转变,从利用无偿援助向利用多元外资和全面合作转变,从引资向引资引智并重转变,有力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和森林质量提升。

我省坚持**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统筹利用,加快全省林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不断**碳汇贸易等林业发展的新领域,争取更多**资源为安徽林业发展添砖加瓦。实施林业对外合作项目,坚持从山区实际需要出发,注重**、国内林业项目相互“嫁接”,将长防林、退耕还林荒山荒地造林等国内林业项目与林业外资项目配套。同时加速消化吸收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成功引进了PLUP、合同制、招投标、“一卡通”、*立审计等模式,及不炼山不全垦、重视水保、混交、生物多样性、林道建设等先进营林技术。

目前,我省已与德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世界银行、***开发计划署、**环境基金、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竹藤组织、日中绿化交流基金等10余个**、地区组织建立了林业合作交流关系。**合作与交流内容涉及林业经营、管理、技术等诸多方面,形成了**、非**组织、民间组织、企业和院校等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多目标的对外合作交流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