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培训班举办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全省大学生村官创业兴皖富民**培训班暨大学生村官团干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团省委、省选聘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式,来自全省各市的90名在岗已经创业或有创业意向、担任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共青团的历史与文化、共青团的活动设计、开展共青团活动的业务知识、省种植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省养殖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物联网技术等,对参训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培训辅导。大学生村官发展现代农业、兴办专业合作组织或经济实体、传播科技知识,积极开展各类创业行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大学生村官到村后普遍担任乡镇、村团干部,成为全省农村基层共青团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