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注意事项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下一代的教育是重中之重,少儿英语也是在这个**中的一门课程,学英语从孩子抓起,儿童英语教育也可以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可以帮助孩子从多方面发展,我们就来看看少儿英语什么样的形式比较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投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注意事项。

少儿英语培训误区一:孩子英语词汇量大=水平高

单词量掌握的多,只能表明记忆好,而学习英语培养兴趣和习惯*重要。对于孩子来说,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获取正确的语感,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是**要的。因此,这时的英语学习以听说为主,即把耳朵“打通”,让舌头“灵活”,培养基础的英语交际能力。如果只是会背更多的单词,并不能作为衡量少儿英语学校好坏的标准。

少儿英语培训误区二:跟着原版动画片学英语

语言学习必须结合学科知识,而学科知识要成体系的学。动画片可以作为辅助方式之一。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中,循序渐进地学习系统内容也很重要,如果在这个时期漫不经心,东学学、西玩玩,过不了多久就会忘掉。虽然动画片可以促使孩子渴望懂得英语,但这样的促进往往是冲动的,很难持久,在遇到学习障碍的时候,孩子会很容易放弃。动画片可以当作是英语学习中的一种调剂,一种英语实践训练模式,而不适宜当作英语学习中的主角,毕竟孩子的自控能力相对薄弱,过度沉迷动画也是一种后遗症。要想真正得学好英语,掌握它,还是要根据多年来教育学家从经验中获得的教学方式,系统的学习英语。

少儿英语培训误区三:选英语培训班看短期效果

学一种语言岂是一朝一夕之功,学英语循序渐进才是真。培养孩子成材,*忌拔苗助长。语言学习拥有自身的客观规律,切忌急功近利。特别是初学阶段,会出现一段“沉默期”。提醒家长们,选择英语培训班*重要的是看所报的班是否注意保护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和热情,是否立足于长远考虑。

*后**提醒各位家长,现在英语培训市场大多都会聘请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老师,通常来说,外教的语音更纯正、更规范、更自然。但会说英语不意味着就能教孩子,从事教育工作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认证,特别是在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教授英语,需要持有TEFL或TESOL教师证书,并非黄头发蓝眼睛就一定是好外教。

挑选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免以上的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