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吃最赚钱?做什么小吃生意最赚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吃***?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做什么小吃***?韩国脆香烧烤

其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做什么小吃***?蒙古烤肉

马背民族的地道风味是烤出来的。等你进过了蒙古包,喝过了奶茶,双手接过热情好客的牧马人双手递过来的哈达!等你围着熊熊篝火,享受着草原徐徐微风送来的烤肉香,你肯定会想起“风吹草底见牛羊”。

做什么小吃***?美味牛骨头(正宗奇香牛骨头)

美食一绝奇香牛骨肉,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让人回味深长,留恋往返。骨汁骨油滑膜骨肉这美味,养颜美容美体保健之佳肴。大受欢迎的奇香牛骨肉,在其烹制过程中加入了近30种草药、调料、将骨汁、骨油、骨膜、骨肉烹调至*佳状态,营养美味使吃客胃口大开,让人吃了还想吃。你在本地传统小吃中增加这一独具风味的品咱,定会格外受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