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做什么小吃最赚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吃***?开卤煮店

小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火烧”的字号,保证火!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做什么小吃***?无烟烧烤

小吃加盟首选无烟无飞灰的无烟烧烤,独特的储热辐射结构设计不仅将传统炭烤特有的香味推向了极致,而且用炭量可节省50% ,是目前街头小吃加盟很普遍的模式。

做什么小吃***?热狗

用一次性筷子插上火腿肠后,再蘸上一层面糊后用油炸,还有的热狗外边还加一层土豆块呢!很多孩子先舔舔外面的糖和番茄酱,然后吃香喷喷的炸面,*后才吃里面的火腿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