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多少钱?海大学菊花展门票价格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又叫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它始于2003年,迄2012年已成功举办十届。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已成为上海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你也想去看么?!想知道2014上******收门票么?门票多少*?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具体地址在哪?2014上******什么时候开始?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上******看看吧!

2014上******收门票么?门票多少*?

2014上******门票:免费

2014上******及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已成为上海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它凝聚了*伟长教育思想,展现了上大人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培育***人才的教育目标提供了宝贵的精神**。由于现场摆出的菊花有60000多盆,这些菊花又都是学校绿化部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爱护花草的学生在平日精心培育出来的,所以上******是不收门票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