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生态保护三期工程将开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开工建设迎来“两周年”的环巢湖生态**保护一期工程今年年底将全面竣工,合肥市**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环湖办会上透露,三期工程将力争于今年底开工。

据悉,三期工程总投资129.4亿元,目前贷款已通过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的评审。 “三期项目中溪河疏浚工程已经开工。
”全面工程今年年底有望陆续开工建设,2017年建设完成。
“工程以扩容和保护为主,围绕巢湖水质改善、国控考核断面达标、蓝藻水华抑制的目标展开,以补水引流、流域*理和面源控制为内容,与一、二期项目共同组成较为完善的巢湖水污染防*综合体系。
”环湖办透露,可研方案的编制工作已经完成。

另据市环保局介绍,截至今年10月,《巢湖流域水污染防*规划(2011-2015年)》中已完工项目31个,其中36个环巢湖乡镇污水处理厂设施将在今年年底建成。预计,到2015年底规划项目有望全面建成,新增污水处理能力60万吨/日,年新增污水管网200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