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高等学位改革新政将措施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商机往往是在我们生活中产生,教育行业存在多种机遇,而且新的政策将决定项目的可选择性,职业教育高等学位改**政措施,我们可以具体了解一下,行的政策是对行业发展的一种推动。

职业教育改**政措施,***昨天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未来职业教育发展。针对“研究建立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学位制度”的新要求,以及今年国内两所高职自己试点向毕业生颁发“工士”称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关适合职业教育的高等学位,***学位委员会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研究,将在适当的时候**相关改革举措。

针对高考改革中职业教育的招生改革,***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葛道凯表示,下一步专科层次的高职学校要逐步扩大面向中职毕业生的招生比例,本科学校要逐步扩大面向高职、中职毕业生的招生比例,同时要逐步扩大面向在职人员的招生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