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了解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好的项目一般就是咱们大家*需要的,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中,这样才能赢得市场,健康显然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具体了解一下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

近日,“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计划”在河南郑州建业小哈佛学校正式启动,这是该项目从2010年开展以来*次落地河南。来自中**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以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营养教育**也来到孩子们中间,参加了河南启动仪式和营养健康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以“营养健康”为主题活动,贯穿了中国居民膳食宝塔、营养知识宣传和各种趣味健康体育运动。建业小哈佛学校的300多名学生与老师参与了多项互动运动和游戏,有助于提升孩子们对营养健康知识的认知和重视。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计划”旨在向6~12岁的城市、农村小学师生普及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共享价值”是雀巢经营理念的基石。雀巢相信若想获得**成功的业务,必须不仅为股东,而且要为社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