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开展公益活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在马鞍山市当涂县城区带头遵守交通信号,就有机会赢取50元现金奖励,这是由当涂县文广新局和公安交警联合发起的一项“文明交通行,奖的就是你”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市民文明参与交通,共同维护和谐交通环境。

“真的给50块*奖励啊。”11月4日上午,带头停下脚步在当涂县南营路口等候绿灯放行的徐女士,成为*位获奖市民。当交警和随行记者给她送上现金礼包时,她还以为自己成了街头“恶搞剧”的群众演员。待拆开礼包,看到里面真的有现金后,喜笑颜开的徐女士说:“没有想到,带头遵守交通信号,就有机会获得奖金。”

当天,6位市民通过自己的文明交通行为,赢取到随机送出的现金礼包,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摒弃闯红灯、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陋习,共建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了解,“文明交通行,奖的就是你”公益活动资金是由热心于当涂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个体经营者主动捐助,现金礼包由暗拍记者和交警每周选择两天,在街头随机向带头遵守交通信号的行人或非机动车驾驶人派发。整个公益活动预计持续两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