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教育连锁培训机构最佳的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机构连锁有很少,教育培训机构品牌也一直都是受到家长与孩子们*器重同时也非常信任的。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之本,现在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哪个品牌好?加盟教育培训机构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到了知识产生的*大**。

现在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哪个品牌好?1.新东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ew Oriental Education & Technology Group )成立于1993年11月16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发展为一家以外语教育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教育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集教育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响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新东方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2006年9月7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截止2010年12月,新东方已在全国设立了41所短期语言教育培训学校,5家产业机构,2所基础教育学校,2所高考复读学校,2所幼儿园以及1家职业教育培训学校,累计教育培训学员近1000万人次。

新东方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4位,品牌价值已达64.23亿元。

现在连锁教育培训机构哪个品牌好?***2.学而思

2010年10月21日,学而思(XRS)正式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以高于发行价40%的14.00美元跳空高开,随即大幅震荡走高,一度上探至15.74美元的高点;接下来股价主要保持在14.50美元—15.00美元的区间内震荡,收盘报15.00美元,实现*日涨幅50%。

目前,学而思教育在北京共设立40余个服务中心、80余个教学点,覆盖京城各主要城区,拥有的学员数量在北京市中小学教育培训领域内名列**。2008年-2010年,学而思教育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开设分校,拥有几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年教育培训数十万人次规模,是中国*大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机构之一。学而思所授课程涵盖小学奥数、英语、语文,初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中高考必考科目,旗下的智康VIP高端品牌,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个性辅导。

在北京市近年的小升初及中考中,学而思学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已连续多年蝉联中考高分人数冠军,小升初成绩连续六年名列北京市之*。在各项杯赛及竞赛中,更是凸显优势,展现了学而思的“培优教育”成就。

学而思教育旗下八大门户网站日流量均达到10万以上,家长交流空间--E度教育社区注册人数高达30多万人,成为学生、家长们相互学习交流的*选平台。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产品研发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学而思教育的发展,构建起了完善、高效的教育航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