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宝成教育培训垂直金融行业中的一员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受重视的程度与来越高,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教育行业的一下情况,创业只有更了解市场,才能更好的把控市场发展趋势,商贷宝成教育培训垂直金融行业中的一员。

***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指出,创新民办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积极支持各类办学主体通过*资、合资、合作等多种形式举办民办职业教育。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国家放开社会资本进入职业教育领域,相关公司迎来政策利好。北京商贷宝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商贷宝”)就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及时地推出了解决资金问题的方案。

教育行业《决定》指出,目前职业教育还需要健全**补贴、购买服务、助学贷款、基金奖励、捐资激励等制度,鼓励社会力量参与职业教育办学、管理和评价。也就是说,不论是职业教育的培训机构还是有想法再深造的学生可能都存在一些资金上的障碍。据悉,一些职业教育、技能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培训费用都相对较高,动辄上万元,甚至几万元,如果学生需要***支付,恐怕并不是那么容易。

教育行业面对如此职业教育行业存在的这些问题,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商贷宝在日前正式推出了“商学贷”整体金融解决方案。商贷宝主要是通过为培训机构**学生和**就业两头相结合,形成教育培训的闭环,从而让金融机构、培训机构、学生三者紧密结合在一起,将风险降至*低,并以贴息和灵活的还款方式为参加教育培训的学生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帮助学生解决资金压力,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实际上,种种迹象都表明,目前职业教育市场还存有*大的需求。据德勤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达到9600亿元,每年的复合增长率达12%。按照*新的数据显示,其中职业培训市场的规模已突破1000亿。然而,真正参与个人培训信用贷款的银行凤毛麟角,因为成本和收益不太匹配。不过,互联网金融公司在这方面则具有较大优势,*先,其拥有大量标准化的客户群,**可以通过大量的数据获得低成本的信贷评级,从而获得无抵押信用贷款;其次,职业培训的学生都是潜在的贷款客户通过持续性长期的信用记录积累,其可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贷款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