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孩子智力发展的关键时刻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孩子智力发展的关键时刻,能帮助孩子更好的发展,教育培训市场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市场的需求在不断完善,所以教育培训机构在形式上也要有所突破,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教育培训**次:所有的感官都开始工作。

婴幼儿在第5周左右出现器官的迅速成熟过程中变化*明显,婴儿在哭的时候**次流泪,他也更多地微笑表示高兴,更经常地进行观察和聆听,对气味和动静会作出明显的反应。婴儿对环境的兴趣变得大多了。

教育培训第二次:婴儿在第8周左右发现,周围环境是不统一的,而且是由活动的具体东西组成的(例如自己的手)。这么多的新印象起初会引起恐惧,同母亲接触*有助于消除这种恐惧感。

教育培训第三次:发现动作。婴儿在第12周左右会认识活动的过程。他自己的动作也不那么死板了,而且受到了控制。他会发出尖叫,格格地笑,兴奋地牙牙学语。

教育培训第四次:抓住一切。到第19周时,婴儿会抓东西,会转动和翻动东西,会注视物体的活动过程,这时他对一切都要研究——用手摸,或者干脆往嘴里放。

第五次:研究事物之间的关联。在第26周左右,婴儿开始理解事物之间的关联,例如按按钮同放音乐之间的关系。他开始能区分物品的位置与距离,如里外远近,*喜欢的游戏是把东西拿进拿出,把什么都弄得乱七八糟。

第六次:许多东西都很相似。婴儿在第37周时开始对东西和经历进行分类,从而开始像成人那样思维。例如,狗的“汪汪”叫,不论大小,不论白色褐色。

第七次:一切都按顺序。婴儿在第46周会认识到,做事情要有一定的顺序。他*喜欢的游戏是“自己动手”和“帮助家里干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