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孩子的年龄兴趣挑选英文绘本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根据孩子的年龄兴趣挑选英文绘本,教育好孩子是每个家长的必修课,而且对孩子的教育要有针对性,创业投资教育行业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才能挣的一席之地。

教育培训无论是在图书馆还是在书店选绘本,*先还是要从孩子的兴趣出发。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适合不同的绘本,比如一两岁的小宝宝更适合纸板书和游戏书。因为纸板书比较结实,不容易撕坏,而且语言简短,适合这个年龄段孩子注意力时间短的特点。

教育培训游戏书的种类特别多,也是*吸引宝宝和家长的,像立体书、翻翻书、触摸书、地板书等等,适合在阅读初期培养孩子对书的兴趣。一两岁的宝宝特别喜欢触摸书,因为他们处在触摸敏感期,非常喜欢感受不同的质地,特别是用食指去触摸。这些是好好小时候看过的一些游戏书。

孩子两岁半以后就可以从布书、纸板书、游戏书过渡到故事书。这些薄本的故事书,虽然看上去并不起眼,不如游戏书吸引人,但很值得我们和孩子细细品味。*开始的时候可以从语言量非常少的绘本开始,比如《No,David》,好好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这本语言**精炼的绘本,通过看图孩子就会很容易和这个调皮的小男孩儿产生共鸣,被幽默的情节吸引,每当看到*后母子相拥的温馨场景,好好都会上来抱住我,让我感动给孩子读绘本的体验无比温馨。

除了年龄因素外,每个孩子的兴趣点都会有所不同,比如有的男孩儿会特别喜欢车,还有喜欢工程机械的,甚至还有喜欢蜘蛛的。孩子的偏好需要妈妈不断观察分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先用图书馆的书来试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