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时间,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地点,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信息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又要开始了,你想知道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时间吗?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什么时候?2014香港圣诞节打折攻略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 香港圣诞节打折时间、地点等信息吧!

香港购物旅游线路**

香港购物游线路1:九龙区太子/旺角 → 尖沙咀 → 佐敦/油麻地/庙街

● 乘港铁到太子站/旺角站,逛旺角区商圈(旺角中心/西洋菜街/女人街/花园街,年轻人的东西,平价的时装精品化妆品,球鞋运动用品及电子类)。

● 乘港铁到尖沙咀站,逛尖沙咀区加连威老道/柏丽大道/美丽华商场(低,中档的时装精品及平价化妆品)。

● 海港城/新港中心(中、**的时装精品化妆品)。

● 尖沙咀海滨夜景/幻彩咏香江(晚上八时) /星光大道。

● 尖沙咀码头巴士总站乘双层巴士1、2、6或乘港铁到油麻地站/佐敦站,逛庙街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