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什么时候结束】限行什么时候结束,天津单双号限行12日结束,天津限行什么时候结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限行什么时候结束】很多人问天津限行什么时候结束?天津单双号限行12日结束,听到今天是单双号限行的*后**,是不是很开心!随着单双号限行结束,天津将**原有的轮换限行,尾号为0和5的车辆不能出行。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天津单双号限行结束时间及相关信息!

限行什么时候结束?天津限行什么时候结束

天津单双号限行12日结束。

随着天气变冷,天津道路交通出行呈现明显的冬季特点。为有效*堵,即日起至明年3月6日,天津交管部门将启动整顿交通秩序*理交通拥堵行动。冬季出行都有哪些特点?为什么感觉容易堵车?就这些问题,本报专访了交管局秩序处有关负责人。

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