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行几号结束】石家庄限行结束时间,石家庄apec期间限号什么时候结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限行到几号】石家庄限行以来,对石家庄的空气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对于自驾的朋友来说限行很不方便。很多人会问石家庄限行到几号?石家庄限行几号结束?石家庄限号何时结束?下面小编给你详细介绍石家庄限行结束时间的信息。

石家庄限行结束时间:暂未公布

单双号限行是否12日结束仍不确定

此前曾有消息称,省会石家庄本次单双号限行将持续到本月12日结束,11月8日,九游网小编就此向公安交管部门咨询时,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关于限行是否在本月12号结束,以目前情况看尚难确定,也不排除单双号限行稍晚于12日结束的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省会单双号限行不是长期措施。关于此次限行结束的时间,该局要等上级部门的通知,届时警方将**时间向市民发布相关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