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干洗加盟圆你创业致富梦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干洗加盟圆你创业致富梦!品牌干洗相较于其他形式的干洗创业是比较**的!加盟商可以放心的去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致富、成功都不是问题,干洗加盟拥有怎样的神奇魅力,在创业中大展拳脚呢?一起来看看!

*先,干洗店突破传统,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传统的干洗店只是干洗衣服,干洗店**了干洗的新方向,把干洗的物品拓展到鞋子、皮包、皮具、家具,实现五位一体的多元化的干洗服务,打破传统的干洗范畴,为干洗业**了新市场。

其次,干洗店引进拥有200多年干洗行业经验的法国洗衣技术、使用德国的洗衣助剂以及欧洲的标准型环保干洗机,技术上突破传统的洗衣时间,以前的干洗一般耗时较长,干洗只需30分钟即可取衣,**快捷,及时顾客提供干净的衣服。

再次,干洗行业拥有多种优势,是加盟创业前景可观的行业。**,干洗业成本小利润高。据目前的市场分析,平均洗一件衣服价格是10-100元,而干洗的成本不足一元,如此成本低,****的行业**能让您获得理想的收入。第二、投资***,客源稳定。干洗行业是发展较为稳定的行业,甚少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因为人们总有穿衣洗衣的需求,自然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而且在一个范围内长期经营,自然会形成一个较为稳定的客源,能**干洗店的长期稳定的经营。第三,干洗店容易连锁化经营,区域垄断市场,干洗店可以集中洗衣、整烫,管理简单,易于标准化,加盟商可以迅速地开展分店,占领当地的洗衣市场。

加盟干洗店,加盟商可享受总部一站式的加盟扶持,从前期的装修到后期的经营,都一一予以扶持和指导。其中包括装修、培训、安装、运营、技术、维修、营销等指导,其中安装指导包括代办设备运输、统一安排配套用品,设备上门安装、干洗技师带店,还有专门的工程技术人员,及时为加盟商解决技术问题。另外,在技术培训方面,总部提供专业的培训,**品牌的统一经营,标准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