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达人总结的干什么投资小赚钱快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对创业者来说,找到小投资项目,是*大的心愿,而且在现今的经济环境中,很容易发现小本商机。那么,干什么投资小**快?就来看看50个**的项目荟萃,总有一个适合你**。

干什么投资小**快?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干什么投资小**快?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前沿,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一种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利润也是节节攀升,能够加盟这些服饰无论是品牌的还是一般的店面都是不错的投资。

干什么投资小**快?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干什么投资小**快?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干什么投资小**快?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干什么投资小**快?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盈利空间控制在30%~40%为宜。

干什么投资小**快?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