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达人告诉你如何用业余时间赚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用业余时间**?业余时间做点什么能**?现在很多上班族业余时间很充裕,加之生活压力增大,很多上班族想要利用业余时间**,因此,也出现了很多业余时间**可选项目,下面,关于业余时间做点什么**就来告诉你答案吧!

如何用业余时间**?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想学习软文推广 软文**的朋友可以加qq 886128 ,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如何用业余时间**?挂QQ**

什么叫挂QQ,多了,挂QQ聊天室、交友中心、个人签名、详细资料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挂上广告,有人来了就可以**。同样的可以应用在UC、MSN等软件上。

如何用业余时间**?SEO**

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你可以靠这个*的很多,前提是你的水平足够牛。当然,如果你不牛,但是运气很好的话,用博客玩一点关键词重复之类低级的举动,也能够*点生活费。

如何用业余时间**?论坛发贴子**

这个是一个很古老的方式,发贴子,拉用户过来访问,换广告费。

如何用业余时间**?*联盟的*

现在广告联盟很多,你选择一家,参加他们分享一下广告收入。

如何用业余时间**?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如何用业余时间**?电脑救援公司

此类公司主要提供技术支持和计算机产品的维修、维护等服务。电脑及配套用品都很“娇贵”,使用不当或是遭遇“病毒”,就会“罢工”。随着人们对电脑依赖性的加大,对电脑救援服务的需求也水涨船高。目前,我国的电脑拥有量为4000多万台,这个数字每年正以惊人的速度递增。有着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电脑救援公司自然市场无忧。据了解,目前电脑救援公司大多针对企业用户,因此,开家面向个人用户的电脑诊所,应该是不错的创业方向。

如何用业余时间**?烘焙

你曾经被告诉你有一份人们会排成一行的食谱吗在上面拿如果他们可以?曾经任何人有告诉你你应该卖你制造的那些杯形饼吗?对当地居民首先有关于藉由在家煮已经开始成功生意的人然后行销的若干成功故事。你可能专攻在仅仅之上一经过多次磨链的而且测试了食物产品;或你可能在一种产品上改革,你产生了你自己和从未在以前被在市场上销售。有使食谱完美你然后转向包装和行销。在一种好产品上的嘴字可能开始拿餐馆或面包店对获得你的厨房杰作感兴趣。然后你促进到卖他们州全体的而且你在前往有利润的基础生意的途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