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家里挣钱? 怎么才能在家里赚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在家里挣*? 教育培训业

一直以来,教育培训行业被认为是金融危机中*“坚挺”的行业。从过去数年的发展经验来看,教育行业几乎没有受到过任何经济危机的影响。有数据显示,去年10月份,教育行业投资金额更是高达1.3亿美元,超越IT、房地产等传统热门行业,占据创业投资市场份额的1/3以上。

据统计,在我国,教育支出在家庭支出中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而就业压力、传统教育体系理论与实践脱节、资格认证制度的实施等因素,为教育培训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教育培训领域有几大主流类别:

(1)教辅培训。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有70%的中小学生,选择用课外辅导的方式来弥补学校教育的不足,而高考冲刺阶段的学生选择课外辅导的比例更高。有1/3的被调查家长表示,愿意拿出上万元为孩子的课外辅导买单。由此可见,中小学教辅市场的开发可谓潜力无限。

(2)职业培训。在金融危机下,越来越庞大的失业大军给职业培训机构带去了****。此外,随着农村来城务工人数的不断增加及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参加特定的职业培训才能找到工作的机会。这部分人群也在不断扩充着职业培训的大众市场。

(3)网络教育。受地区差异影响,中国的教育资源分布并不均衡,而网络教育正好弥补了这一不足。据艾瑞咨询预计:2008年以后中国网络教育市场将以每年23%以上的速度增长,到2011年的市场整体规模将达到405亿元人民币。

(4)儿童早期教育。望子成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为了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金*都值”。所以,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等等,生意十分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