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好人馆赴基层巡展巡演巡讲启动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主办的安徽好人馆赴基层巡展巡演巡讲启动仪式在宣城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安徽好人馆宣城分馆授牌。

安徽好人馆自今年3月建成开馆后,累计参访近8万人次,接待省外参访团近百批次,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喜爱和欢迎,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地。为让更多城乡群众享受安徽好人馆这份精神文化大餐,省文明委决定打造流动的“安徽好人馆”,把安徽好人事迹巡展、好人戏剧作品巡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楷模故事巡讲“三巡”合一,送到基层一线,送到群众身边,丰富安徽好人馆的展陈形式和内容,让更多群众感受好人安徽的磅礴力量。

据悉,配合安徽好人馆赴各市、县进行巡展巡演巡讲,省文明委全力完善省有总馆、市有分馆、县区有好人文化广场、乡镇(街道)有身边好人榜、社区(村组)有好人志愿服务站五级道德阵地建设体系,全面深化“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好人安徽”新的精神高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