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当前谋深长远持续实施民生工程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33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这项工作,把**对民生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党和**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邵国荷出席会议。

***指出,对于今年33项民生工程的实施,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的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比较顺利,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年内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各项工程的实施情况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已经完成的要抓好验收,尚未完成的要加强督导,**每一项工程都能实现预期目标。

***强调,要按照守住底线、突出**、完善制度、引导**的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谋划明年的民生工程,切实把工作往深处想、往实处做。要明确民生工程实施的基本原则,突出**、持续推进,立足实际选择着力**,把雪中送炭的工作做准做好,通过民生工程的持续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根据财力状况,分清轻重缓急,把有限的资金*大限度地向民生倾斜,力争民生方面的资金投入高于财政收入增长幅度;要落实责任、提质增效,明确各级各方面的工作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终对群众负责,强化项目的过程管控和结果考核,**发挥民生工程的*大效益。要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盼,不断拓展民生工程的新内涵,在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社会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谋划实施一批民生工程项目,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