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项目早知早发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马年**项目早知早发家!,当然要了解了解现在**干什么*好了,今天就来回答一下你这个问题,告诉你现在**干什么*好。你来自己选择一下,看看自己现在**干什么*好吧!

北京马年***的生意牛蛙养殖

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南湖生态园牛蛙养殖基地里,一只一斤多重的牛蛙,停留在竹竿上,正直视着远方。

这种牛蛙由湖北农广天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于美国的一种优良牛蛙品种。经过精心的培育,牛蛙不断的繁殖,农广天地牛蛙养殖已经发展成为7000多亩的商品蛙养殖规模。

近年来,由于农广天地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其皮还可制革,牛蛙皮薄、柔软、坚韧,是制造上等*包的材料。更是生产皮带、领带、皮鞋、乐器、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总之,牛蛙浑身都是宝。

特别在当今保护野生动物,维持生态平衡的号召下,为牛蛙销路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农广天地牛蛙养殖更成为国内养殖业*具发展前景的项目。

空白市场需求高:有旺盛的国内市场。在国内美国牛蛙已步入我国大中城市和城镇的消费市场,需求量每年以25%的速度递增。在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商品牛蛙销售一直看好,价格始终呈现坚挺的态势,销价每斤20-30元。特别是春节前后,牛蛙销势更旺,价格上扬,货源紧缺。

技术门槛低:人工农广天地牛蛙养殖条件要求低,养殖周期短,美国牛蛙具备生长快,产量高,易管理,既可家庭养殖,也可规模养殖。没有经营限制,易于管理,城乡男女均可从事养殖。

经营风险低:上门指导,上门建场,产品签订回收合同,可以放心养殖。

技术难度低:成熟的美国牛蛙养殖技术,简单易学,人人能学会。养殖劳动强度低,技术成熟,易学易懂,不受文化成度高低限制,是一桩能长期从事的特种养殖致富项目,一次投资,常年受益。

资金投入低:不需要大量工人、设备投资,搭建养殖池即可开始饲养,*低投资仅千元即可起步。

北京马年***的生意淡水小龙虾

淡水龙虾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营养滋补食品,它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目前市场上价高俏销。淡水龙虾除营养丰富外,还具有四个特征:一是体大肥美。一般个体重100-200克,*大个体可达300克左右;二是生长快,产量高,当年放养当年即可收获,每亩水面可产鲜虾400公斤左右;三是适应性强。在水温3-35℃之间均能生存;四 是食性杂。既吃动物性饵料,也吃人工配合饵料和腐殖质。因此,人工饲养淡水龙虾前景广阔。

北京马年***的生意养蛇

熊昌海带动邻里乡亲致富的事迹,在秭归县内广为流传。年初的经济工作会上,他被表彰为全县第三批“十佳”创业之星。登上领奖台,熊昌海万分激动。他表示,一定成功走出养殖与深加工结合的路子,把这个特种养殖产业做大做强。

“今年计划养蛇1万条,实现销售收入100万元。”熊昌海说。对于省级贫困村、全村仅707人的庙河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喜讯。可以预期,它将极大地推动青蛙、鹌鹑、仔鸡等养殖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