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4年最赚钱的生意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14年***的生意,准备现在投资**的你,来听小编为你分析一下,帮助你更好的了解更多的项目,也能更好的选择一下,看看你现在做什么生意**吧!

北京2014奶奶***的生意开休闲书吧。

市场分析:现如今,白领和高中生、大学生的工作和学习竞争非常激烈,工作和学习压力非常的大,因此,他们都希望有一处能集图书馆、书店、茶馆的优点于一身的场所,可以在自己喝茶聊天的时候翻翻时尚杂志或流行小说,也可以让自己在舒缓的音乐中,忘记工作的疲劳和学习的压力,放松身心。但是很多人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却很难发现这种店的踪影。因此,笔者建议有心创业者,不妨巧抓商机,开一家休闲书吧,以满足人们的这种需求。

开店建议:开个休闲书吧不需要太大的投入,门面面积在20-40平方米即可,因消费者以学生和白领为主,服务价格不宜过高,同时租金不要过高,*好选择在文化气氛比较浓厚的高中及高中以上校区或商业区周围。在装潢上一定要突出环境温馨,同时因是开书吧,因此在前期需要购置相当一部分书,主要为了顾客翻看和购买和茶具、座椅、桌子等。并需要雇佣2到3名服务员负责休闲书吧内的服务。等一切营业执照等手续办定后,休闲书吧也便可以张罗着开业了。

经营策略:首先,在突出书店的个性方面,店门口可以搞些画展、专题展、考研现场咨询通报、新书海报等,给人一种十分热烈的气氛。其次,应把书吧的特色在服务中体现出来,书吧的书是免费供顾客“欣赏”的,所以在提供饮料、水果、点心等收费服务的同时应适当收取费用,同时还可为读者提供售书、订阅书等服务。可以让读者在翻看书籍之余,如果想带回去细细阅读,便可掏*买下来,以满足顾客的需求,如此,也便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再次成为书吧的回头客。再次,书吧*好及时收集各种畅销书的书讯,有条件的话可以编制畅销书排行榜,为读者提供信息。同时为了培养稳定的客户群,还可以推出读者会员卡,而持有会员卡则可以享受优惠,可以在保持书刊整洁的同时免费借阅图书,或者年底享受相应的赠阅优惠等。

北京2014奶奶***的生意开特价书店。

市场分析:图书作为一种文化的载体,图书经营是不会过时的,可谓商机无限,曾经有人说过不论在什么时代投资书店都不离谱,没有人投资书店,那个时代就离谱了。而且,由于特价书店经营的图书价格低,读者们都发现图书的定价越来越高,再加上受互联网的冲击,很多人都取消了购买图书这一消费支出。但是,如果开一家书店比如一本热销书,原价30元,你在特价市场2到3折*左右即能拿货,可你把它卖到5则左右,照样读者也就会受到欢迎。这便是特价书所能延伸的书店——特价书店。开一家特价书店不仅可以让开店者盈利,它更是一项推广读书、促进文化发展的阳光事业。

开店建议:开这种店*好选择在文化氛围较浓厚,但又消费水平不是特别高的地段,如中学校、大专院校周围,*好周边还有居民区存在。店面不需要太大,有40平方米便足够了,当然这种店属于平民店,因此,在装潢上不要太下功夫,不需要投入太多资金。但因是开书店,所以必须订购一些书柜,以用来摆放特价书,雇佣两到3个店员便可以了,一个负责登记所出售的书,收费,另外雇佣的负责照看顾客。当相关手续办妥当后。特价书店便可以开业让顾客淘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