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项目大揭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做点什么生意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北京小吃加盟项目,告诉你北京有哪些**的小吃项目!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迷你比萨饼

在烤箱磨具上加入揉好的面粉和蔬菜,*腿,调味料和奶酪等,大小仅为普通比萨饼的1/4,因为比较小,所以非常适合在街头销售。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2.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3.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爆,**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 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 “铁板鱿鱼”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4.甘蔗汁

吃甘蔗不如直接喝汁,本来是用人嚼着吃的,现在好了,用机器一榨,直接喝了,这个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所以每家的都差不多,甚至每家的机器、包装几乎都一样了,都成了标准制式了,所以,这个不用挑什么,想喝的话看见哪里有直接买就是了。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5.焖酥鱼

在网上看到一帖子强力**王二饺子馆的焖酥鱼,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当然要点*有特色的。店里的服务员**的特色与帖子里说的不谋而合,当即先 要了一盘焖酥鱼(12元),帖子里说是10元,看来是涨价了。然后点了2两皮皮虾肉饺(6元∕两)、2两鸡蛋芹菜饺(1.5元∕两),这里的饺子都是2两起步,服务人员解释说因为一两饺子厨师不好剁馅。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6.口口香豆腐

以普通豆腐配以20多种原料,烤出的豆腐色泽金黄,外酥内嫩,*特的风味沁人心脾,烤制时满街飘香,引得路人纷纷购买品尝。闻着香、吃着更香、凡是吃过的人无不叫绝(含酱香豆腐、鱼香豆腐、辣香豆腐、韭香豆腐等几十种)。以上两项开店摆摊均可,木炭、电烤、油炸都行。*特的香料配方,烧烤出的食品无论色泽、口感、香味都是普通烧烤无法比拟的。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7.茶汤

北京传统风味小吃。茶汤味甜香醇,色泽杏黄,味道细腻耐品。 清嘉庆年间的《都门竹枝词》中有“清晨一碗甜浆粥,才吃茶汤又面茶”。老北京讲究喝前门外的聚元斋和天桥的茶汤李。1997年12月北京天桥茶汤李饮食店 制作的茶汤,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首届全国中华名小吃称号。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8.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 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9.鱼粉

韩国的大街上,*吸引人的就是美味的鱼粉和鱼粉汤!味道有原味儿鱼粉,海鲜鱼粉,辣椒鱼粉,炸糕串等很多种,普通蘸酱油汁儿食用。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0.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2012什么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 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 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1.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2.关东煮

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的特色小吃,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小吃加盟的热门选择。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3.酸菜猪肉炖粉条

东北人爱吃炖菜,吃起来名堂也多,什么大鹅炖土豆、小鸡炖蘑菇、猪肉酸菜炖粉条子,还都能顾名思义,也无一不是寒风里腊月天吃的乡土菜。东北高 棵大白菜腌渍的酸菜切成的*柴梗子粗细的丝,帮白叶绿,久煮不糜。本地的土豆粉则易熟耐煮,出锅黄白鲜亮用筷子挑起简直是春柳倒挂。用杀猪时煮肉和骨头的老汤,放入爆炒过的五花肉文*炖出的猪肉酸菜粉条子,可口的香气绕屋脊!

北京小吃加盟项目14.四川*锅

就像在其它城市,四川*锅一样风行于沈阳的大街小巷。四川*锅的味道厚重讲究鲜辣不但和东北菜的浓烈粗犷相似,也正投了沈阳人脾气对了沈阳人的 口味。说起来吃辣,东北人也是佼佼者,其实真正到了沈阳四川*锅店的老板们才感觉找对了地方,沈阳人的热情简直让他们把这里当成了第二故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