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养什么家畜好卖?又赚钱又好养?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农业养什么家畜好卖?又**又好养?养殖什么动物*好养?在农村,养殖算是农民**的主要出路之一了,现如今养殖业的规模越来越大,由于管理经验,技术不足,导致很多动物大批死亡,给农民带去很多损失。那么现在养殖什么动物*好养呢?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好养又**的***,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看:

养殖什么动物*好养?刺猬养殖

刺猬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独特的药用功效,深受人们喜爱,需求量大,而野生资源快速减少,供给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突出,所以人工饲养亟待开发。

养殖什么动物*好养?淡水小龙虾

淡水龙虾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营养滋补食品,它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目前市场上价高俏销。淡水龙虾除营养丰富外,还具有四个特征:一是体大肥美。一般个体重100-200克,*大个体可达300克左右;二是生长快,产量高,当年放养当年即可收获,每亩水面可产鲜虾400公斤左右;三是适应性强。在水温3-35℃之间均能生存;四 是食性杂。既吃动物性饵料,也吃人工配合饵料和腐殖质。因此,人工饲养淡水龙虾前景广阔。

养殖什么动物*好养?网箱养殖“长吻鲵”

提起“长吻鲵”这种生活在淡水的名贵经济鱼种,很多人只知道它肉质肥嫩鲜美、高蛋白低脂肪,却不知道它也是水产养殖户的“致富”法宝。中山横栏镇的水产养殖户李乐迎,就用网箱在西江边养殖“长吻鲵”,月入达2万元。李乐迎介绍说,他在西江边利用长、宽、深分别为6米、4米和3米规格的网箱养殖长吻鲵,1箱放养规格为1―2公斤/条的成品鱼1500公斤,养殖约需3个月时间。养殖成熟后,“长吻鲵”可卖至56―64元/公斤,扣除成本每公斤利润约为40元,1箱就可盈利6万元,每月可收入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