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养殖最好养又赚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养殖*好养又**?养殖鲍鱼

每年进入10月份,福建省莆田市南日岛的渔民家家户户忙着打捞鲍鱼、卖鲍鱼;码头上每天都有来自外地的车辆前来收购鲍鱼。鲍鱼的收购价格1公斤一般在 120元左右,到广州大概卖220元、240元。正宗南日鲍煮后发胖,吃下去脆脆甜甜的,跟其他鲍鱼不一样,因此总是比别地方鲍鱼贵,1公斤差不多贵20 元左右。

现在什么养殖*好养又**?水蛭养殖

说起蚂蝗,很多人都会觉得可怕。而从湖北长江大学机械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周洪,却不信邪,他回到老家富顺县骑龙镇长井村养殖蚂蟥。他怎么想到养殖这种东西呢?周洪告诉记者,他2007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到成都、广东湛江的企业打过工。去年上半年,他从一些媒体和网络上得知蚂蟥药用价值极高,发展前景很好的信息后,就动心想发展这个很多人不愿发展的特色产业。刚开始,他的这一想法遭到了父母的反对,认为家里辛辛苦苦让他读完了大学,不出去找现*却又回到农村来受苦受累。

“经过我多次反反复复做工作,父母才勉强同意。”于是,周洪毅然回到家乡,几次到江苏宿迁市和重庆永川进行考察,并于今年初投资10多万元,利用自家和租赁的水田共30亩,从上述两个地方以每公斤260元—300元的价格引进优质蚂蟥种70公斤,严格按标准进行规范化养殖管理。遇到不懂的,他一方面请教专家,一方面刻苦钻研,逐步掌握了一整套科学养殖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