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取消限号时间】济南取消限号时间是什么时候,济南取消限号时间何时结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限号时间段】济南今天限号吗?济南12号还限号吗?济南取消限号时间是什么时候?济南apec限号伴随着2014apec会议,虽然空气得到改善,但是带来了不便!那么济南限号解除时间是什么时候?济南限号什么时间结束?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济南取消限号时间、济南限号解除等信息!

济南今天限号吗?济南12号还限号吗?

济南限号什么时候结束,济南限号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

济南限号结束时间:11月12日24时

2014济南限号信息:

济南市**发出的济南限行*新规定通知:自2014年11月7日0时至11月12日24时,对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下面小编告诉你济南单双号限行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