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限号通知】河北限号通知时间,沧州限号限行通知,沧州什么时候限号结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河北限号通知】河北限号通知时间是什么时候?河北限号通知时间确定了吗?河北限号解除时间是12号吗?除了石家庄,河北限号解除时间是12号,关于石家庄限行是否在本月12号结束,以目前情况看尚难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省会单双号限行不是长期措施。小编带你来看看河北限号通知的相关信息及河北限号解除时间的信息!

石家庄解除限号分析:

单双号限行是否12日结束仍不确定

此前曾有消息称,省会石家庄本次单双号限行将持续到本月12日结束,11月8日,小编就此向公安交管部门咨询时,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关于限行是否在本月12号结束,以目前情况看尚难确定,也不排除单双号限行稍晚于12日结束的可能。但可以肯定的是,省会单双号限行不是长期措施。关于此次限行结束的时间,该局要等上级部门的通知,届时警方将**时间向市民发布相关消息。

标签: 沧州限号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