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为索要赔偿睡到超市大门口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超市摔了一跤后,52岁的刘大妈多次前往超市协商,却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她竟然抱着一床被子,睡到了超市出入口。昨日,记者从合肥杏林派出所获悉,经过民警十余次调解,此事才得以解决。

民警介绍,10月4日晚上,刘大妈在阜阳路与固镇路交口某超市内摔倒,当时表示没什么大碍,可是过了10天,她突然跑到超市,声称之前摔伤了,要超市赔偿医药费用,“超市也愿意赔偿,但具体赔多少*,双方发生了争执。 ”

刘大妈先后去了超市数趟,也吵闹过,但也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来她没办法了,就抱了床被子,睡到了超市出入口。”民警称,刘大妈此举不仅妨碍了超市正常营业,还有一定的危险性。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先告诉刘大妈,这种举动不妥,还**违法,将她劝回了家。接着又积极在超市和刘大妈之间做工作,*终昨日上午,经过民警十余次调解,双方终于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

在民警调解下,超市*终赔偿刘大妈3500元。对这一结果,刘大妈也表示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