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至11日,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会前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省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大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具有安徽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

会议指出,***书记的重要批示,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奋发进取,狠抓落实,把**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从严*党方针、全面推进依法*国、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推进美好安徽建设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意识、法*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要按照落实责任、整体推进、**突破,打造品牌的总要求,坚持从严*党,落实一把手和部门责任,建立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制度,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坚持整体推进,在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坚持**突破,在建强骨干队伍、搭建活动载体、改进方式手段上着力,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坚持从严要求,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疏通党员队伍入口,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继续深化党代表任期制,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制度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改进作风,坚持深入基层察实情、学习基层出实招、服务基层办实事、推动基层求实效,把“实”字要求贯彻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