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教育少儿英语的风向标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从2001年加入WTO,到2008年的**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国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各项**事务中,中国人民与各国友人的互动也越来越频繁。

在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会主办权后,北京市民为了能够和**友人更顺畅地交流,做好东道主,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走在街上,甚至能听到打扫卫生的阿姨在那大声地说着英语。随着**化进程的加快,英语学习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外语培训这个潜在的市场里,蓝宇外语学校更加倾向于少儿英语这块。蓝宇外语学校认为,英语学习*先要有很好的语言环境,如果孩子从小就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中长大,那说好英语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另外,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们的家长,实际上也在学英语,在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家长的英语水平也在提高,无形中提升了国民的基本素质。

蓝宇外语学校隶属于蓝宇教育集团,学校教学总面积近万平米;近260名专职中教均受过专业训练,30 名专职外教主要来自英、美、加。时至今日,学校已成功培养逾十万名学员。培训课程包括****的直线英语系列、少儿英语系列、商务英语系列、口语系列、 VIP俱乐部等等。除此之外,学校还为海尔集团、中铁四局、ABB、史坦白氏、招商银行、中国民航、华泰集团、库尔兹、网讯、同业律师事务所等大型机构提供了针对性的企业英语培训。

在综合**先进英语教学模式的基础上蓝宇外语学校*创系列六维教学法,****直线英语教材,为学员建立有效英语思维、真正学好学活英语提供了系统**;小班制授课模式,**每位学员与教师充分交流;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和公心的“五心”服务,让学员全面进步、和谐发展。

**优雅的教学场所,让学员拥有舒适轻松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让教学更生动灵活;完善的教学管理,让学员和家长拥有更高的教学体验;**的教学质量,让每一位学员轻松掌握所学内容。

蓝宇外语学校连年被教育局评为**办学单位、诚信办学单位和最佳英语培训机构,多次被合肥晚报、安徽商报评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培训机构、诚信办学品牌学校,荣获安徽教育行业“十大重点推广品牌”。

蓝宇外语学校是集教育研发与咨询、文化交流与策划、技术引进、会务与翻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机构;是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安徽赛区唯一承办单位,中国**广播电台合肥外语台主办单位,安徽移动“**通卓越外语学校”项目唯一合作单位,已在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巢湖、六安、淮南、安庆、滁州、蚌埠、阜阳等十二个城市建立并成功运营35所分校。

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提高培训质量是必然选择,从市场需求出发,稳步发展是当前英语培训行业应该做的重要工作。蓝宇外语学校在培训理念,产品创新,营销策略,管理机制等方面都以市场为导向谋求更大的发展,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突出地位。只有在适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深化改革,注重提高学员的实际应用能力,并适当依靠政府的扶持来实现其在全国的地域扩张,才能切实增强其竞争力。要加强学习,研究对策,以积极进取、大胆开拓的精神,努力工作,与时俱进,迈出培训改革的新步伐,促进产业的新发展,努力开创我国培训产业发展的新局面随着市场的细分程度逐渐增强,蓝宇外语学校品牌认知度、美誉度高,个性特点鲜明,教学品质高,学习效果好,管理科学规范,服务优异以及不断创新的培训机构最终将会成为行业的翘楚。而那些被动前进、培训领域单一的外语培训机构的生存空间将逐步缩小,最终必将被市场淘汰。如今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激烈,很多的品牌项目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发展的前景,创业者只有找到最适合自己发展的英语培训机构才能站稳脚跟,才能在竞争中获得市场的先机。

学无止境,蓝宇外语学校正在不停地修炼内功,加强教学的管理,力争做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风向标,同时,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想加盟少儿英语培训的加盟者,来学校考察、参观!

标签: 蓝宇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