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热销品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品,如今的社会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那么想要创业投资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呢,本网站小编介绍一下做生意的信息。现在地摊**品有什么?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

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杂粮和蔬菜

不要小瞧小小的杂粮生意,如果你有销售市场,**是不在话下的,不过这种在市民区或者小型蔬菜市场开比较合适。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卖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女性创业现在地摊的**品 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