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点子简单赚钱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2013年创业点子****,如果我告诉你一些,你会在2013年创业点子选择哪个呢?2012创业点子都有哪些,比其他的创业点子有什么不同呢,比比看,你就知道了。

2013年创业点子一: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

学生就业旅馆*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点评:学生就业旅馆可以说是当前较流行但更加专业的经济型旅馆,创意很好,可操作性强,投资不用很大。应注意地址位置的选择、氛围的营造等。

2013年创业点子二:二八人才服务机构

顾名思义,这个服务机构专注于打造八小时以外的第二职业中介平台,主要介绍**的专业人才和行业**。其服务对象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服务于具备一定专业素养或特殊技能且精力富余的在职人员、离退休工程师,管理行家、咨询**等;另一方面,服务于初创期的广大中小型企业、以及需要难题技术攻关、规划咨询的智囊服务的大中型企业。

点评:此项目适合于个人创业,项目定位**,服务*到,资金门槛低,10000元即可。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项目潜力较大。

2013年创业点子三:带来健康的生命树

通常我们觉得室内空气不如室外清新,是因为室内氧气和负离子含量低于室外空间。生命树其实是一种能制氧散香的仿真植物的专利产品,它由多种特殊材料制成。外观是一棵枝繁叶茂、苍翠欲滴的树,但只要您愿意,它可以不停的产生氧气、负离子和香气,空气干燥还可加湿——可广泛用于家庭、宾馆、办公室、车内。目前,该专利产品有盆式、挂式、台式三大系列上百规格。单件成本价在100元左右,市场零售价可在400元左右。

点评:该项目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受国家专利法保护,物美价廉功能多,易被人们接受。合作方式灵活,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0--100万),属于典型的短平快科技类小项目,特别适合中小型企业发展需求。

2013年创业点子四:服装“救治”店

买来的衣服穿着不合适,做适当的剪裁后,同样可以穿得很漂亮,于是改衣店的生意由此变得很红*。一间不到10平米的小屋,一台缝纫机,一台拷边机,一块烫衣板,还有墙上挂着、箱子里堆着的衣服,构成了刘英(化名)改衣小铺的全景。家住安吉县城附近的刘英原先是个裁缝,三四年前和妯娌一起在小商品市场附近开始做改衣的生意,后来开始单干,记者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正忙着给顾客的裤子裁边,“这是顾客在市场里面刚买的新裤子,嫌太长了,要剪短一点。”当时她头也不抬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