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在农村的市场逐步打开,涌现了很多创业商机!农村年轻人也**像之前那样,外出打工**养家糊口。不少人都在家找点小买卖做了起来,日子也过得红红**!那么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绿色餐桌”配送中心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的要求,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大受欢迎。在农村做什么***?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新农村创业项目,该项目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种植**果蔬品

如茄子**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普通茄子营养价值高。*新农村创业项目,种植**果蔬品,由于缺乏相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销售网点少,投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集中供气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在农村做什么***?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乡镇开设中药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