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改变生活的要素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改变生活的要素,人们开始选择自主创业,选择投资项目要做好调查,渠道编辑们与创业者们一起看看创业怎么**。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洗衣类

点评:女性优势项目,成本低,易操作,洗衣业属于服务业中的朝阳产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保养服装,公众洗衣的需求已经显露无疑。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与投资其他行业相比,***而且收益稳定,在一两年内**可以收回成本,绝大多数洗衣店在第二年可以实现**,经济效益可观。

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洗衣工程

投资规模:5万-10万元获得奖项:*佳项目奖

项目优势:***洗衣工程由全国妇联“国家创业**基地”办公室等共同组织实施,所用设备全部由全国服装洗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依照**标准由指定厂家统一生产。

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店

投资规模:1.3万元****号:02156630.5获得奖项:*佳项目奖

项目优势:小型援助型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免费参加专业培训,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均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操作。采取统一模式配送洗衣专用设备、工具、洗涤原料、vi设计等。

更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工艺品加工类

点评:时尚新颖,适应市场需求,工艺品又是细心女性的强项,出奇的小工艺品店更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