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创业做什么?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在农村做什么***?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新农村创业项目,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不强等一系列因素。**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乡村导游业

*新农村创业项目,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在农村做什么***?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干啥好?开办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