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的哥假币调换乘客真钱被识破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傍晚,合肥市民张先生打了一辆出租车。他给了多次*都被退还,张先生留了心眼,*终识破司机的假钞调包伎俩。

11日17时许,张先生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霍山路大学生公寓附近,到达目的地后,计价器显示10元。张先生掏出一张10元*递给司机,遭到拒收。张先生接过*来,看到10元*缺了一角。“当时我以为是之前没看到,后来才发现是司机把一个角撕了。”张先生换了一张给司机,“这一张他又退给我,我发现*还是缺一角的。 ”

张先生没有零*了,便拿出一张百元大钞给司机,没想到又被**了,司机称这张百元的太新了,害怕是假的。就这样连续换了3张百元钞票,司机还是嫌*太新。张先生感觉蹊跷,怀疑司机调包了自己的真*。他看了看手上的3张百元钞票,很像假*。恍然大悟的张先生立刻拿出手机要**。

的哥诡计被识破,慌了神,二话没说,从鞋底下拿出3张真钞,归还张先生。张先生拿回真*后下了车,发现对方后备厢是开着的,看不到车牌号。他追赶了几十米,*终记下车牌号,并将车牌号提供给警方。

出租车公司也联系到车主,车主表示,当天是一个代班的人开车,他也无法联系这名代班司机。目前,警方和出租车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