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种植什么赚钱快?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种植什么**快?在农村搞种植致富再好不过,*景好更加有利环境绿化!所以,前景更好!那么,在农村种植什么**快呢?小编**32个种植发财项目!

在农村种植什么**快?种植灵芝

在众多的种植项目中,灵芝种植项目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它的投资小、收益快,更重要的是灵芝种植的市场前景巨大,**绝对没问题。众所周知,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之功效。因此,选择灵芝种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灵芝种植,快速占据市场,发掘人生第一桶金。灵芝对人体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涉及心脑血管、消化、神经、内分泌、呼吸、运动等各个系统,尤其对肿瘤、肝脏病变、失眠以及衰老的防治作用十分显著。入五脏补益全身五脏之气,无论心、肺、肝、脾、肾脏虚弱,均可服之。灵芝所治病种涉及呼吸、循环、消化、神经、内分泌及运动等各个系统;涵盖内、外、妇、儿、五官各科疾病。农业种植致富信息。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灵芝扶正固本,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抵抗力的巨大作用。它不同于一般药物对某种疾病而起治疗作用,亦不同于一般营养保健食品只对某一方面营养素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强化,而是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促使全部的内脏或器官机能正常化。

灵芝种植,稳*不赔的好买卖。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逐渐看重,灵芝这种中药草也受到了重视,而选择灵芝种植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好方式。

在农村种植什么**快?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在农村种植什么**快?低碳环保香椿芽

树上的香椿芽很好吃,但周期很短,只在春天的一两周时间内能吃到。如果能研发出一种一年四季都能栽培的香椿芽,一定能受到顾客的欢迎。在天津、北京等农业院校教专家教授,他们有几十年的芽苗菜栽培经验,对香椿芽这一特色蔬菜也有研究。如今在大棚也可以种香椿芽。一位凭借种植香椿芽致富的专业户,现在每天生产700-800盘香椿芽,还有些供不应求,每盘的利润十多元,香椿芽的收入他已经买了房子和车子。

在农村种植什么**快?生姜种植

近日,记者在下东乡紫槽村党员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创业园看到,村官蒲华东正在生姜地里忙碌着,一边除草,一边给雇来的看园工人安排事务。“每天都是这样,趁着一大早安排好了,等一下才能安心去上班。下班后还要过来看看。”经过的村民们都要跟蒲华东说上几句,他总是微笑着这样回答。

蒲华东是下东乡大学生创业园生姜种植基地的创始人之一。这几天,正是生姜生长的旺盛期,基地雇了六七个农民正忙着除草。因为经验不足,目前有几块地里的生姜长势很不好,叶子有些发黄, 3个大学生村官想出了不少办法,施肥、除草、保温……他们要赶紧让这些地里的生姜跟上长势,怕错过了生长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