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生意好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开店做生意,当然是为了**。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有哪些**的***?有哪些生意即好做又**?16个投资少**快的***!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项目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项目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